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市城区餐饮油烟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

发表时间:2021-01-07 浏览次数:

市城市管理局强力开展餐饮油烟大排查、大整治,利用早、中、晚用餐高峰时段,对辖区内餐饮单位进行循环排查,重点排查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是否规范、运行状态是否正常、清洗维护是否到位、油烟排放是否达标等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严格责令整改,确保餐饮油烟达标排放。

12月9日市城市管理局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共巡查餐饮单位4114家,检测油烟排放665家,对32家违规餐饮单位依法处罚,严厉打击了油烟不达标排放行为,百日攻坚行动首战告捷。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结合环境污染防治百日攻坚任务目标,持续加大餐饮油烟检查力度,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治理措施,为提升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