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副市长黄守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

1月18日晚,副市长黄守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在建业凯旋广场项目工地和金堤路与绿城路交叉口西南角四行村建筑工地,黄守玺一行重点检查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环境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黄土裸露、建筑垃圾堆积等问题,要求有关单位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控“八个百分之百”要求,尽快整改到位。

在振兴路渠村鱼汤馆和老家水饺餐饮店,黄守玺一行仔细查看油烟清洗记录表,叮嘱负责人要强化规范经营意识,自觉遵守餐饮油烟达标排放、餐厨垃圾规范化处理等相关政策规定。

在天宁化工有限公司,黄守玺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污染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负责人加大环保投入,注重提质增效,为濮阳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