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收听收看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第一期环保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122日下午,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有关要求,河南省生态环境厅举办2021年第一期环保大讲堂,邀请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柴麒敏主任进行碳达峰、碳中和专题讲座。濮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相关局委负责同志、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濮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柴主任从全球气候变化、《巴黎协定》签署意义、我国应对气候变化总体要求、十四五应对气候变化规划编制碳达峰、碳中和重点工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大局出发,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应对气候变化、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的雄心和决心,介绍了我国二氧化碳达峰行动方案编制情况。柴主任指出生态环境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宣示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战略全局认识把握应对气候变化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持续实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国家战略,为完成碳达峰、碳中和终极目标作出贡献。

各县(区)同步设分会场,并组织相关人员收听收看了专题讲座。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