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

1月23日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天阳深入城中村拆迁现场、建筑工地等,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检查中发现,开发区濮上街道办事处油辛庄城中村拆迁现场,大量建筑垃圾堆积,无覆盖且未及时清运;建业世和府二期二标段施工工地大量黄土裸露,道路积尘严重,车辙泥印明显;在高阳大街与濮上路交叉口的一违法无名泵车修理点,出口处无车辆冲洗装置,车辆带泥上路现象严重。针对发现的问题,王天阳要求相关部门迅速进行交办,限期整改,对违法建筑依法取缔,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王天阳一行随后到曾被责令整改的西湖社区三期工地进行察看,发现该工地虽已用防尘网对大部分待运的建筑垃圾进行了覆盖,但覆盖仍不完全,整改标准不高。王天阳强调,要加大整治和督查力度,同时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切实把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实处,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