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夜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1-27 浏览次数:

“年关将近,暗访督导一刻不能放松,尤其是红色预警管控期间,对企业和工地一定要严厉查、反复查,发现一起通报一起,交办一件‘回头看’一件”,时刻绷紧生态文明这根弦。”1月25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广庆在夜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提出要求。

余广庆首先深入市城区水投凤凰城施工工地,检查发现大片黄土裸露,虽是夜晚,但尘土飞扬,且现场发现运输车辆有明显作业痕迹。针对这一现象,余广庆指出,工地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立即实施全方位覆盖、停止施工和运输,并责令属地管理部门和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将整改情况反馈至市环境攻坚办。

随后,余广庆深入清丰县马庄桥镇崛起尚合府尚街项目现场,发现建筑物料乱堆乱放、部分路面未覆盖,更存在违规施工现象;在马庄桥万人安置房项目,发现路面积尘较多,整片工地裸露,没有任何防护措施,严重违反管控要求。余广庆对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并强调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落实,既要抓好疫情防控,也要抓好生态环境,只有把这两项民生工程抓好,才能赢得民心,进而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