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杨青玖在检查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时强调 紧盯问题 压实责任 强化措施 确保高质量整改到位

发表时间:2021-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市长杨青玖到华龙区、工业园区、范县检查督导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盯交办问题,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督察交办问题高质量整改到位。

杨青玖首先来到华龙区登峰小区、中原东路与干城路交叉口,就存在的餐饮油烟污染、垃圾及扬尘污染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大整改力度,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问题销号清零。要压实属地管理和部门监管责任,统一政策标准,规范相关手续,明确时间节点,依法严格整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后,杨青玖走进天能集团(濮阳)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实地查看公司固体废物处理等情况,仔细听取整改措施情况介绍。他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正确对待交办问题,以最严要求做好整改工作。要紧扣中央生态环保督察要求,照单全收、严格标准、立即整改;同时自我加压,强化管理,持续加大环保投入,强化污染防治设施建设,提升企业绿色发展水平。

在范县王楼镇,杨青玖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建设生态文明关乎民生福祉,必须抓紧抓牢。各相关单位要立即行动、突出重点、抓紧整改,加强日常监管,强化督导检查,持续形成高压态势。企业要深化与专业机构、科研院所合作,聘请有关专家,建立大数据库,“一厂一策”精准管理,确保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