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副市长高建立带队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

发表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

4月16日,副市长高建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检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群众举报件整改落实情况。

高建立先后实地查看恒大悦龙台、干城路、清丰县建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范县王楼镇工业区、范县鑫业特种润滑油脂有限公司、中原油田彭楼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等地,在了解整改工作已取得一定成效后,要求相关部门持续关注,进一步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剖析根源,完善机制,推动环保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高建立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工作,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全力做好群众举报件的整改落实工作;相关责任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对群众举报环境问题的督察整改必须及时整改到位,给群众满意答复;要迅速核查、因案施策,快速推进交办问题办理,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