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我市河流“清四乱”深入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市河长办组织召开我市河流“清四乱”深入整治集中行动工作推进会,并对县区河长办进行技术培训。市河长办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张作斌主持并讲话。

会议印发了濮阳市河流“清四乱”深入整治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对各县区开展河流“清四乱”深入整治集中行动进行了技术培训。

张作斌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二要彻底排查,摸清底子;三要集中甄别,建立台账;四要集中攻坚,彻底整改。张作斌强调,各县区要坚决落实好打赢攻坚战的各项任务,通过排查整改,解决好黄河“四乱”等环境污染问题,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