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开发区收听收看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

  513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暨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召开。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攻坚办主任武国体,9个乡镇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区管委会10楼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市会结束后,武国体结合开发区实际,针对持续推进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强化督察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武国体指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强化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正视全区生态环境问题的短板,以问题为导向,全力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

    武国体强调:一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在中央环保督察和全市通报四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及月度考核中,开发区没有被通报和约谈,成绩既得之不易,但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要继续努力,齐抓共管,合力攻坚。二要再接再厉,做好工作。要持续加力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开展各类交办问题整改“回头看”,盯紧各类风险点,举一反三查问题、严督实改抓整治,绝不能视为“万事大吉”,产生任何松懈麻痹。三要建章立制,台账推进。区攻坚、环保等部门牵头,对各类问题进行认真再梳理,建细工作台账,落实责任到人,及时提醒、及时跟进,紧抓督导检查和整改落实不放松,务必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努力实现全区大气环境质量持续得到改善提升。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