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管永国莅临范县调研乡村生态振兴暨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

发表时间:2021-05-16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管永国带领调研组一行莅临范县调研我县乡村生态振兴工作暨中央、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现场查看背压机组污水处理厂赵海村等工作开展及汇报情况,听取了环保督察整改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采取得力措施,做好范县乡村生态振兴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改善人居环境,以“四美”乡村建设为关键,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农村发展水平。

随后,管永国一行濮城背压机组和污水处理厂项目现场查看综合整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强调要抓住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守谦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范县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