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存印带队检查涉VOCs企业

发表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存印带领支队执法人员及专家组一行8人携带红外热成像气体泄漏检测仪到濮阳市联众兴业化工有限公司检查涉VOCs工作。

检查中发现该企业甲醛内浮顶罐有VOCs泄露现象,张存印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并要求开发区环保局加强监督与指导。

张存印要求,一是企业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对厂区进行全方位自查。二是执法人员要发扬“铁军精神”,加快工作进度,全力推进涉VOCs专项执法活动。三是充分发挥高科技装备优势,积极调动专家组人才积极性,做到精准执法,不留一处死角。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