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保障农村群众饮水 安全推动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发表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坚持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提档升级作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大举措,科学谋划推进农村供水规模化、市场化、水源地表化、城乡一体化,积极推动全市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71日,市农村供水四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农村供水“四化”工程向我委致感谢信,感谢委在项目立项审批、管线穿越铁路、燃气管线过程给予的大力帮助。

农村供水“四化”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重要民生工程,全市人民喝上南水北调水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提高政治站位,对农村供水“四化”项目审批实行容缺办理,最短时间内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确保项目可以尽早开工建设。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市发展改革委还明确一名县级干部专门负责项目的推进,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以此推动解决全市农村污水治理水质不优、区域水资源供需矛盾等农村饮水安全问题,保障我市城乡居民尽早喝上丹江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