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召开空气研判分析任务落实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1-07-16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红英、四级调研员李率奇组织召开空气研判分析任务落实推进会,局机关相关科室长、渣土办、油烟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空气质量形势研判分析会议精神,通报6月份该局环境污染防治考核情况,在市直单位环境污染防治考核排名第一,奖励挂流动红旗。会议进一步细化完善全市空气质量形势研判分析会任务分解台账,要求有关责任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工作。

王红英指出,一要对管辖内的施工工地进行全面排查,按照环保标准做到全部对标达标,严格做好工地扬尘污染治理“六个百分之百”要求,针对长庆路工地出现的问题,尽快做出情况说明,举一反三,快速治理到位。二要进一步加大城区快、慢车道保洁洒水频次,严格记录慢车道保洁频次

、重点区域管控时间、早夜市重点区域管控时间,确保精准有效抑制道路扬尘的发生。三要防治挥发性物质污染,绿化部门做好修枝剪枝工作,及时清理树枝杂叶、绿化带内的浮土。四要积极做好渣土车管控工作,严禁车辆带泥上路,淘汰不合格的渣土、环卫、垃圾运输车辆,推广使用新能源车辆。五要加大餐饮油烟治理力度,坚决杜绝油烟直排现象,狠抓国控站点周边油烟治理。严查户外烧烤、露天烧烤商贩,加强重点区域管控。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