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攻坚办督查组第五组组长孔祥会一行到示范区督导检查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9日,市攻坚办督察组、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及相关专家一行到示范区督导检查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督察组首先查阅了专项行动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汇报,随后到现场查看顺河沟水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市攻坚办督察组第五组组长孔祥会组长指出,一是示范区台账中的内容很多不涉及,但对水污染治理工作掉以轻心,要继续加强水环境治理工作;二是示范区要与市第二污水处理厂加强沟通,及时了解水质排放情况;三是要继续加强河道垃圾的清理,坚决杜绝出现生活污水向河道排放。

区国土建设环保局局长张继禄、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王富国、卫都办纪检书记耿涛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