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攻坚办督察组到工业园区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发表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市攻坚办督察组组长梁俊红一行到工业园区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建设,应急办主任刘卿及工作人员陪同。

在座谈会上,梁俊红一行听取了全区水污染防治攻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对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梁俊红先后到事故应急池、污水处理厂、S209与幸福渠交叉口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在建设或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梁俊红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相关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集中力量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