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

913日,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支队长刘灿营主持,支队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各科室(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是对支队工作的一次全面梳理,局主要领导十分重视,要求我们认真对照省厅评分标准,逐项细化指标任务,务必2021年创建成功。

会议强调,支队上下要统一思想,严格按照局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将规范化建设和执法装备能力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执法能力和综合素质的良好契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指标任务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910日,支队班子召开专题班子会,研究了两个评分细则,并一一确定责任科室(大队),各科室(大队)要严格对照任务分解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提前着手准备,多拿分、少丢分,遇到瓶颈问题及时报支队班子协调解决,确保各项任务有序推进。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