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1-11-22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宣讲,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乘风破浪开新局  让高质量党建成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最强动能”为题目为市生态环境局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六楼会议室参加,支队和监测中心党员干部分别通过视频的形式参加。

支佰文指出,加强党的建设,是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基础,是严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保障,是坚持反对腐败的前提。市生态环境局作为全市生态环境质量底线的守护,要立足职责、着眼全局,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突出强武装、强载体、强作风,激发党员队伍内生动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污染防治取得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

支佰文强调,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在创新学习中释放活动;要不断强化工作载体,在污染防治攻坚中激发活力;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彰显活力;全市生态环境系统要继续以新时代党建引领为新目标、新定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持续激发党建工作的内在活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优势,转化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势,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濮阳绚丽篇章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