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11-20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常继省以“把握形势 坚定信念 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为题目开展宣讲,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他强调,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历练本领、锤炼作风、勇毅担当。同时,全力做好2021年年底冲刺,进一步明确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找准当前工作中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症下药,严抓目标管理,强化工作落实,统筹推进,确保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生态濮阳、持续改善濮阳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努力。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大力弘扬新时代濮阳精神,明确方向,创先争优,务实求效,为建设“四个濮阳”、“一个高地”、“一个中心”提供强有力的生态环境保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