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环委办督导濮阳县水污染防治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

228日,市环委办督导组带队到濮阳县开展水污染防治驻点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县环委办主任王子宁,县环委办、县环保督查局、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县水利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督导组指出了濮阳县当前水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副县长、县环委办主任王子宁对濮阳县水生态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濮阳县分局、县水利局等部门要加强责任意识,通力配合,强化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坚决扛起生态保护责任,推进水域环境持续向好。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