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表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组织建设,228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存印主持会议并现场点评,局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及评议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围绕一年来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上级党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部署及重点工作任务、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分析了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存印认真听取现场述职,逐一作出点评,既肯定成绩、总结经验,又指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就抓好2024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提升政治能力。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突出政治引领,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准政治方向,扛牢政治责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要以建强支部为基础,夯实基层建设。要提升党建质效,擦亮党建品牌,打造新特色、争创新亮点。聚焦支部规范建设,持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过好政治生日,及时换届补选,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三是要以服务大局为核心,紧扣发展主题。以党建第一责任为引领,全力保障濮阳市发展第一要务,强化担当作为,激发干事创业动能,办好民生实事。要坚持字当头,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水平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