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开展“党建引领党旗红 植树造林增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12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20余名党员志愿者到华龙区濮东办黄城北路开展党建引领党旗红 植树造林增新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持续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向好。

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环保铁军精神,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挥锨铲土、栽种树苗、培土围堰,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现场处处一片忙碌的身影,大家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绿意,完成了植树任务。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一棵棵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沐浴着和煦的春风,绽放出勃勃生机。

近年来,市生态环境局坚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持续助力环境美化,为造林绿化贡献环保力量。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作用,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成为更多人的自觉行动。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