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益企助企”清洁生产审核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近日,濮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益企助企清洁生产审核培训班。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清洁生产工作负责同志、2024年度省定25家强制性清洁生产企业和部分第三方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机构从业人员等,40余名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旨在通过清洁生产知识的传授,启发企业深入了解清洁生产的内涵,充分挖掘清洁生产潜力,抓准审核要点,实施切实有效的节能降耗清洁生产方案,充分发挥审核效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上,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海华教授从明政策、知标准、懂行业三个层面,深入浅出的讲授企业和咨询服务机构如何相互配合,发现问题,探寻潜力,精准提出切实可行的清洁生产方案,切实提升企业清洁生产水平,通过培训,让企业深入了解清洁生产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如何开展清洁生产审核、如何通过清洁生产审核切实做到节能、降耗、减污、增效的目的。帮助企业立足国家政策要求,以清洁生产为着力点,助力长远发展、绿色发展、健康发展,从而提升企业的综合效益。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