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赴颜村铺革命旧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4-04-03 浏览次数:

清明将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2日上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颜村铺革命旧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寻访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

冀鲁豫边区颜村铺革命旧址位于濮阳市范县新区东北6公里处颜村铺村。革命战争年代,颜村铺村是冀鲁豫边区党政军群机关常驻地,有红色首府”“华北小延安”“小莫斯科之美誉。在旧址内,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革命星火、抗日烽火、八大战役、抗战胜利、亲切关怀五个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史料文物、聆听现场讲解,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的斗志、坚韧不屈的精神和崇高的信仰。随后,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用铮铮誓言彰显永恒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净化,心灵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感悟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中去,为推动濮阳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向前来研学的中小学生及附近村民发放《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倡议书》,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