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公安局召开高污染车辆管控工作 分析研判会

发表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5月12日,市公安局召开高污染车辆管控工作分析研判会,会上通报了相关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加强工作研究,深入分析公安机关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规律特点,系统学习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我市城市布局、产业布局、居民区分布和城区、绕城道路规划特点和人流、车流状况,结合公安工作职能,按照“点上查、线上巡、面上控”的原则,科学设置警力,充分利用电子抓拍等手段,卡住关键部位、管好重点区域,精准管控查处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柴油货车、拖拉机、农用车、三马车等高污染车辆,为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共出动警力5440人次,警车1088台次,查处闯禁行大货车51辆,尾气排放不达标车辆208辆,通过移动污染源管控电子卡口查获大货车闯限行车辆18898辆,发放通行证3966张。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