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常继省一行到清丰调研

发表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6月18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常继省、水生态环境科负责人刘建超、郑州大学环境技术咨询工程有限公司张宽教授等一行到清丰调研,生态环境清丰分局局长赵彦景、主任科员张国显陪同。

上午,调研组就濮阳市编制“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有关问题进行了座谈,县生态环境、水利、住建、工信、发改、市政园林、农业、林业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常继省强调了编制濮阳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此次调研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调研活动一定严肃认真,确保调研资料详实,数据可靠。

按照调研通知要求,参会部门逐一向调研组汇报了各自部门有关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汇报期间调研组专家分别和参会同志进行了互动交流。

最后,赵彦景向参会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各部门务必配合好服务好本次调研工作,要做到“抱一种态度、尽一份职责、求一个效果”,即各单位抱着积极主动的态度配合服务好此次调研活动,各单位各管一路,生态环境部门牵头,各单位配合,达到编制出的规划既要符合上级方针政策,又要实现可操作性、可指导性强的效果。

下午,调研组一行在市生态环境局清丰分局等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马颊河、引黄入冀补淀工程、第三濮清南等点位进行现场调研。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