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公安局打掉一特大黑加油站窝点

发表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

近日,市公安局成功打掉一特大黑加油站窝点,查扣大型运油车1辆、中型车1辆、加油机2个、地埋罐1个、汽油8吨,刑事拘留1人,以打击整治黑加油站点为重点的夏季严打整治“龙剑”行动又添战果。 

“龙剑”行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积极动员社区警力,深入辖区摸排线索。发现该黑加油站的具体位置及活动信息,出动警力30余人、警车5辆,在106国道与锦湖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南一大杂院内,将正在卸油的田某某(男,57岁,华龙区孟轲乡人)一举抓获,现场查扣大型运油车一辆、中型车一辆、加油机两个、地埋罐一个、劣质汽油约8吨。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某以涉嫌非法经营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当中。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