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专题调研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0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带领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林业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南乐县、清丰县,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赵建玲先后到南乐县马颊河国家湿地公园、昌乐省级森林公园、马颊河险工险段治理项目、中水循环利用项目,清丰县引黄入冀补淀生态涵养带、孝道文化省级森林公园、马颊河省级湿地公园等处,实地勘察水系、湿地的分布和资源利用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规划汇报。

赵建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明确“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发挥比较优势,做好结合转化文章,加快研究重大项目推进方式,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进一步丰富文化内涵,讲好“黄河故事”,奏响新时代黄河大合唱的出彩乐章。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