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到濮阳县、范县 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表时间:2020-07-31 浏览次数:

7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到濮阳县、范县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

在濮阳县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赵建玲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工程进度、社区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推进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作,在建项目要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完成搬迁的安置区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公共服务,解决就业问题,真正让滩区居民实现搬得出、留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在范县王楼镇,赵建玲实地查看范县国家储备林项目和水美乡村片林项目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大植树造林力度,加强湿地保护,不断提升黄河流域水源涵养能力,发展经济林产业和特色农业,不断探索具有地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