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夏季攻坚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

为完成生态环境部夏季攻坚行动目标任务,做好省生态环境厅9月份单月考核工作,98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夏季攻坚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支佰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受臭氧污染影响,我市9月份空气质量同比不降反升,完成目标任务压力巨大。在剩余的22天,要紧盯目标任务,坚决打好夏季攻坚的收尾战。持续推进源头替代,开展涉VOCs园区排查整治,实现VOCs集中高效处理。推进工业企业治理,严格落实无组织排放标准。强化移动源污染管控,加大非道路移动机械监管力度,确保完成单月考核和夏季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区)分局、各科室、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在做好夏季攻坚的同时,提前谋划好2020—2021年秋冬季攻坚行动,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要把工作做在前面,全盘梳理当前工作,明确时间节点,扎实有效推进,避免工作被动。二是要有忧患意识,排查工作风险点,提前谋划、提前预警、提前处置,把环境风险降到最低,确保不出现重大环境事件。三是要用好智慧环保,智慧环保综合监管平台已正式运行,要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发挥智慧环保科学治污利器作用,力争在20202021秋冬季攻坚时期出彩。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9月底之前完成环保机构垂直改革,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着重培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干部,建设一支生态保护铁军。五是要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当前文明城市创建是我市中心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敏锐性,绷紧这根弦,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为我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向局党组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局、各科室、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