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 常奇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4 浏览次数: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台前县委书记常奇民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常奇民一行先后到医养结合健康产业园、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县城安置区、海源精细化工二期、综合体育中心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实地调研,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问题。

常奇民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环保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坚定不移地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把环保作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政治责任,抢抓政策机遇,着力引进一批打基础、管长远的具有强大支撑作用的项目,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要抢抓有利时节,强化举措,规范管理和程序,在确保安全、环保、质量等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增强担当意识,转变工作作风,真正把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找准薄弱环节,及时研究解决问题,千方百计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发挥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锐,副县长张鲁海,县政协副主席葛瑞峰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