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利用“濮阳市生态环境大讲堂”加强诚信建设

发表时间:2020-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10月16日上午,濮阳市生态环境局利用“濮阳市生态环境大讲堂”组织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活动,加强诚信建设。

活动分两个部分进行。一是集体观看《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理论及实践》诚信教育视频,进行诚信理念教育。二是开展“诚实守信,从我做起”签名活动

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化了对诚信的认识。大家认为,诚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诚实是人生最美好的品格。企业无信,则难求发展;社会无信,则人人自危;政府无信,则权威不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立身之本、做人之道,要人人参与,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不能失信、不愿失信、不敢失信的制度环境,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争当诚实守信的排头兵。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