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我市召开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部署会 暨大练兵攻坚工作会

发表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20日,濮阳市召开2020国家年环境执法大练兵知识竞赛部署会暨大练兵攻坚工作会,各县(区)分管执法大练兵工作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支队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执法大队汇报了今年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刘灿营支队长对国家大练兵网络知识竞赛进行了再次部署,要求全市参赛人员按时、高质量完成此次竞赛工作。并对全市大练兵工作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明确了下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市生态环境局张存印副局长对今年大练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市执法人员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强化学法用法意识,夯实执法基础,加快打造生态环境执法铁军。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补短板,在今年的大练兵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力争实现更高的突破。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