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信息资源 > 环保要闻

市生态环境局帮扶组 指导范县排污单位自动监测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市生态环境局监测科、监察大队、驻濮阳市监测中心成立帮扶组对范县排污单位自动监测工作进行帮扶指导。

帮扶组先后对范县远东化工、盛源石化、诚信石化、盛化德化工等企业等四家企业的污染防治设施、自动监测设备及运维情况进行仔细勘查,对排污单位的自行监测方案制定情况、监测情况及数据公布情况进行现场评估打分,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帮扶指导,市生态环境局范县分局监测站、监察大队负责同志陪同。

市生态环境局自行监测帮扶组的帮扶指导进一步规范了范县排污单位的监测行为,提高了企业自行监测的质量,促使监测数据更加真实有效。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