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行政强制、行政命令公示

濮环罚责改〔2020〕第49号河南省其骏商贸有限公司范县分公司

发表时间:2020-11-24 浏览次数: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

 

责改〔202049

 

河南省其骏商贸有限公司范县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926MA3XEJLX4H

地址:河南省濮阳市范县颜村铺乡赵楼村

负责人:付高岩

 

我局于20201027-1123对你公司进行了调查,发现你公司存在以下环境违法行为:

德上高速范县服务区污水处理设施你公司运营。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环境执法监督监测,经监测发现2020829日德上高速东侧范县服务区污水处理站出口COD86mg/L氨氮36.8mg/L总磷3.52mg/L,外排COD、氨氮超过环评批复的《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GB3838-2002V类标准,总磷超过环评批复的《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表4一级标准污水处理设施不正常运行。 

以上事实,有调查询问笔录现场勘查笔录现场照片南省濮阳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监测报告(JD-2020-05)等证据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河南省水污染条例》第四十八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和《河南省水污染防治条例》第七十九条的规定,现责令你公司立即改正违法行为,保证污水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我局将对你公司改正违法行为的情况进行监督。如你公司拒不改正上述环境违法行为,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决定的,我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公司如对本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或者濮阳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华龙区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如你公司拒不改正上述违法行为,我局将申请华龙区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20201124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