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廉政之窗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转变年暨马新春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9日,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转变年暨马新春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各县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义强宣读了《关于开展马新春违纪违法案件剖析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娟宣读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转变年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孟福堂作重要讲话。

孟局长就推进落实作风转变年和马新春违纪违法案件以案促改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转变年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实事求是,切实找准作风建设上的差距和不足,三是抓住关键,着力解决作风建设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加强领导,为做好两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