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华能台前县40MW风电场110kV升压站工程 拟批复公示

发表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5传真:0393-6667605电子邮件:hnhbstpy@126.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1年9月23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华能台前县40MW风电场110kV升压站工程

河南省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乡西杨村西侧约 300m

华能河南濮阳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本项目新建110kV升压站1座,户外布置,升压站位于台前县打渔陈乡西杨村西侧约300m,设计主变容量最终规模1×40MVA,本期建设 1×40MVA

 

 

施工期

废气:主要在施工过程中,升压站施工中的开挖、平整、回填、材料及电气设备的运输均可能产生扬尘。严格落实施工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扬尘防治以及“两个禁止”等要求。

固废:升压站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建筑垃圾,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

噪声:主要是各种施工机械、设备和工程运输车辆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

废水:施工废水及施工人员的生活污水。

运行期

废水:工程运行过程中会产生的生活污水经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处理后用于站内绿化,不外排。

固废:主要有生活垃圾、废变压器油和废蓄电池组件。生活垃圾经集中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理,危废交由具有处置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

噪声:通过预测计算,项目厂界昼间噪声预测值在50.8 dB(A)~52.9 dB(A)

之间,夜间噪声预测值在42.4 dB(A)~44.1 dB(A)之间,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2类标准要求。

电磁环境:通过类比分析,升压站产生的工频电场强度最大为231.2V/m,工频磁感应强度最大为0.691μT,均小于《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50Hz频率下,工频电场强度 4000V/m、磁感应强度 100μT 限值)。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