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濮阳南乐永顺11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项目拟批复公示

发表时间:2020-06-03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5传真:0393-6667605电子邮件:hnhbstpy@126.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6月3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濮阳南乐永顺110kV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

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濮阳供电公司

扩建主变(1号主变)规模为1×50MVA

施工期

废气:变电站主变基础开挖和原事故油池拆除以及新事故油池开挖产生的弃土。废水:施工期废水主要为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和施工废水。

固废:主要为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施工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建筑垃圾。

噪声:主要是指各种施工机械、设备和工程运输车辆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

运营期

废水:本项目营运期间无生产废水排放,废水主要为工作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

固体废物:主要为工作人员的生活垃圾、废变压器油、废蓄电池。生活垃圾定期委托环卫部门清运。

事故油池:一期工程建有容积为35m³的事故油池1座,本期依托一期工程。

危险废弃物:升压站蓄电池为终生免维护的,一般不更换,如果出现损坏情况将统一更换,更换完成后,作为危废交由具有处置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理。

噪声:噪声源主要是升压站内主变压器,经预测,厂界噪声满足《工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2 类功能区标准要求。

电磁环境:通过类比分析,本次升压站扩建工程建成投运后,厂界外产生的工频电场

强度、磁感应强度均小于《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 8702-2014)(50Hz 频率下,工频电场强度 4000V/m、磁感应强度 100μT 限值。)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