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濮阳市区龙乡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拟批复公示

发表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5传真:0393-6667605电子邮件:hnhbstpy@126.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6月23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濮阳市区龙乡110kV输变电工程

河南省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

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濮阳供电公司

新建龙乡110kV变电站工程:站址位于濮阳市澶州大街与金辉路交叉口西北角,南距澶州大街约9m,东距金辉路约80m。变电站采用户内布置,主变终期规模3×50MVA,一期1×50MVA110kV最终出线4回,一期2回。变电站围墙内占地面积3320m2

输电线路:新建龙乡变电站T接振兴-新区110kV线路工程:新建线路起于110kV龙乡变电站,止于振兴-新区线T接点,新建线路路径全长5.1km,双回电缆敷设

施工期:

扬尘:土方开挖、材料装卸、运输车辆、施工机械产生少量TSP,施工现场周围设置临时围栏;运输车辆进出场地时限速,并采用密封、遮盖、洒水、喷淋等措施。

废水:施工机械设备产生少量施工废水经沉淀后用于施工道路洒水抑尘

施工人员产生少量生活污水,处理后定期清运。

噪声:主要由施工机械、运输车辆产生,优选低噪声施工机械设备,并加强设备的运行管理。

运行期:

废水:龙乡110kV变电站运行期临时检修人员产生少量生活污水。

噪声:主变压器厂界噪声满足相应标准限值要求,输电线路为为地下电缆线路,运行期对周边环境无噪声影响。

固废:废铅酸蓄电池和少量变压器废油交由有资质单位处理。

电磁环境:产生的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均满足《电磁环境控制限值》中公众曝露控制限值要求。

环境风险:在变压器事故状态下可能造成变压器油泄漏的风险事故,本期新建#1主变同型号储油量为20t(折合容积约22.35m3),拟建容积为35m3的事故油池能满足单台最大容量主变发生事故漏油时100%变压器油不外泄到环境中的要求。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