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环保业务 > 自然生态

茂烯、茂化110千伏电力线路工程拟批复公示

发表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电话:0393-6667605传真:0393-6667605电子邮件:hnhbstpy@126.com 

通讯地址:濮阳市卫河中路186号(4570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2020年5月7日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茂烯、茂化110千伏电力线路工程

濮阳市濮阳经济技术产业集聚区

中国石化中原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1220kV茂元变电站内扩建2110kV出线间隔,布置在原来预留位置。

2)新建茂元变电站至乙烯变电所、大化变电所110kV架空输电线路,全线单、双回线路。全程线路采用架空架设,双回路架设7.5公里,单回路架设1.9公里。自茂元变电站至大化变电所、乙烯变电所原有分歧塔处采用双回线路,分歧塔至乙烯变电所与大化变电所处采用单回架设。

施工期

废气:主要为线路塔基施工,回填将破坏原施工作业面造成扬尘。

废水:施工期废水主要为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和施工废水。

固废:固体废物主要为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垃圾,线路塔基的施工弃土弃渣以及拆除的杆塔、导线及金具等。

噪声:主要是指各种施工机械、设备和工程运输车辆在施工过程中产生的噪声。

运营期

废水:输电线路运行期间无废水产生。

固体废物:本项目利用原有已建成变电所,不新增固体废物。茂元220kV变电站间隔扩建运行后不增加运行人员,不增加固体废物排放量,因此不会新增对外环境的影响。输电线路运行期间无固体废物产生。

噪声:输电线路噪声主要由导线、金具及绝缘子的电晕放电产生。在晴朗干燥天气条件下,导线通常在起晕水平以下运行,很少有电晕放电现象,因而产生的噪声不大。

电磁环境:通过类比分析,输电线路产生的工频电场强度、磁感应强度均小于《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 8702-2014)(50Hz 频率下,工频电场强度 4000V/m、磁感应强度 100μT 限值。)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