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副市长黄守玺到市协调保障工作小组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

日前,中央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我省,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6月30日(周六)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黄守玺到市交办案件落实组指导工作并看望工作人员,市环保局局长孟福堂、环境监察支队支队长杜胜明陪同。       

黄守玺详细询问了案件办理流程、进度及整改公示等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黄守玺表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紧密配合,日夜奋战,充分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精神,真抓实干,克难攻坚,案件交办工作扎实推进。黄守玺向日夜值守、加班加点工作的交办案件落实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案件交办和整改落实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争取以更严、更细、更实的工作标准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配合、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坚决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