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市散烧办召开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

7月3日上午,市散烧办组织市发改委、市工信委、市环保局、市工商局等15个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城区各工商分局局长,收听收看全省燃煤散烧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群策群力,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持续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工作。

会后,市散烧办立即召开全市燃煤散烧治理工作推进会。市散烧办主任刘道光作重要讲话,指出了我市散煤管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加强重视,紧抓整改。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明确安排,一是要求环保、工信、发改、工商等部门明确各自职责,落实主体责任,市散烧办要加强统筹协调,督促各地、各部门做好燃煤散烧治理各项工作。二是各部门要抓住关键,找准方法,明确问题原因,做好安排部署,切实落实问题整改工作。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积极开展明察暗访,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严肃问责。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