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夯实阵地建设,筑牢思想防线 濮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意识形态专题生态环境大讲堂

发表时间:2020-08-21 浏览次数:

2020821日,濮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第二期生态环境大讲堂,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教授董庆茹,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专题培训讲座,党组成员、副局长常继省主持。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河南省濮阳环境监测中心干部职工共计110余人参加。

董教授从科学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占领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等三个方面,为我们全方位解读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帮助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为我们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会议强调,意识形态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也是我们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有力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做好舆情应对,牢牢守住底线,防范生态环境领域风险,持续宣传大政方针和环保政策,凝聚强大合力,不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建设天蓝、水净、气清的美丽新濮阳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