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专题专栏 > 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河南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8-06-16 浏览次数:

    615日,河南省政府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通报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整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副省长刘伟出席并讲话。

      黄强指出,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是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来不得半点虚假。中央环保督察组614日约见我省相关负责同志,对提出的问题必须引起高度警醒。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突出问题和结果导向,以更高的站位推进整改,以更严的标准提升整改,以更实的作风落实整改,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亲劲、韧劲、拼劲“三股劲”,严格按标准按要求,对问题严厉查处、坚决整改。各地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全面排查、确保迅速整改,严格标准、确保彻底整改,举一反三、确保全面整改,绝不能发生“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

      刘伟要求,对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交办的14批问题,要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提高办结率。对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要进行拉网式排查,严查虚假整改行为,对敷衍整改问题严肃问责。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主任、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通报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总体情况和群众来信来电举报环境问题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濮阳市生态环境局 联系地址:濮阳市华龙区卫河中路186号 联系电话:0393-6667610

豫公网安备4109020200026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109000033

网站总访问人数: 在线人数:

豫ICP备15002652号-1